MJ-自恋狂魔

全职火影不出坑,贩罪惊悚求同好。b站优散狮鼠迷岚,其他入坑超快

求一篇文!很短!
大概内容就是,「路人甲是一个小氪小肝的咸鱼生活玩家,背包一半都是生活道具,打本死了 奶妈都懒得救的那种。服里有个大氪大肝的大佬,结义树的名字都是天下武功,唯富不破。
忽然有一天,一条消息刷爆了世界,大家都在说氪一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。路人甲问了熟识的奶妈才明白,有个人在卖柳珊瑚,而且是仅仅24w的价格,如果能抢下来,再600w卖给大佬,妥妥的赚
路人甲在网速和人品的加持下,真的抢到了柳珊瑚。他把柳珊瑚发给大佬,大佬问还有没有什么条件,路人甲鬼使神差的问“能带我打本吗”
大佬居然就带了
大佬继续大氪大肝,路人甲继续小氪小肝,只是多了路人甲躺好,看大佬单挑boss
结果忽然有一天,大佬说要退游了。
路人甲想了很多,最后却只说了一句(什么来着………………)
大概这就是奇遇吧
能遇见你就已经很幸运了」
这样!!!有没有人记得啊QAQQQQ

沉了重新捞一捞
大概是二月左右发的吧,有没有小伙伴指路啊QAQ

评论